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幼時的玩和樂500字作文

幼時的玩和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幼時的玩和樂 

  書上有一句話“上了幼兒園失去了天真,上了小學失去了童年,上了初中便失去了快樂……”。現在我唱着“親愛的小孩”心中回想着小時候和弟弟玩的情景,那時三年前…… 

  記得那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弟弟手牽着手,肩並着肩,一起哼着小曲,走向田野。那時正值秋天,田野長滿金色的小麥。微風陣陣,吹動了我倆的頭髮,心也隨着風在世界里激蕩,麥浪滾滾在那金色的世界迂迴。那田野一望無際,站在田間,我倆猶如兩隻螞蟻在地上爬來爬去。我和弟弟在田間無拘無束地奔跑,感覺着大自然的精華,吸入的空氣是那麼的清鮮,似乎是從小麥里過濾出來的。 

  就在這時,也許是我們的心太奔放,腳步太快,弟弟一腳踏空,掉在水溝里,被在一旁收麥的奶奶一把拎了起來,拖回了家,我也因此受到了牽連,也被拉回了家。 

  回家后弟弟被奶奶強行處理弄的半死。不過古人說:“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在洗衣的同時發現了幾條小魚,我們把它放在了水缸里,那個水缸至今還在,年齡只比我小三歲。 

  回想着當年在田間自由的奔跑,又看了看手裡的書本,感嘆道:“今非昔比啊”!如今的我已經在知識的麥田中自由自在的飛奔,全不如之前的我那般輕鬆自在。



幼時的玩和樂 標籤:苦和樂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 兒時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