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幼時恩師500字作文

幼時恩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中教過我的老師很多,但是我還能記起幼兒園的楊老師,那秀髮飛揚的背影! 

  這位老師姓楊,中等個子,披着一頭烏黑彎曲的秀髮。在我第一次見到楊老師時,她右眼下方有一顆綠豆大的黑痣,就烙在我的腦海里。在我的記憶中,她是一個溫柔、細心、體貼的人。 

  我在班級里,是最弱的一個,不喜歡和小朋友們玩。每當我獨自坐在小凳子上的時候,楊老師總會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不讓我孤獨。一塊巧克力糖、一隻玩具掛鏈、或許……,也就是在這時,我會高興的看着老師,奶聲奶氣地說聲“謝謝老師!” 

  夏天,午睡醒后炎熱難忍,小朋友們都大把大把的搶吃鮮紅的草莓,而我只拿到了兩個。楊老師這時候走過來,蹲下身子對我說:“怎麼不多吃一些呢?”沒等我開口,她就拿來了幾個草莓,溫柔的說:“看別人吃的多好呀!你也要和他們一樣才行!”“恩!我要和她們一樣!” 

  放學了,小朋友們都被爸爸媽媽接走了,而我的父母還沒來,幼小的我哭了起來。“沒事!沒事!老師的父母這不也沒來嗎?一會兒我們一起回家!別哭了啊!”楊老師細心地哄着我,終於我搭楊老師的“追風鳥”自行車回了家。 

  把我送到家,我看到楊老師獨自拖着疲憊的身子走了。望着她那在風兒輕柔吹拂下飄逸的秀髮,在汽車喧鬧的喇叭聲中漸漸走遠了…… 

指導老師:王美麗

幼時恩師 標籤:恩師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 難忘恩師作文 恩師難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