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幼時的玩笑話500字作文

你幼時的玩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你走之後,那些故事我再也沒有聽說過。我聽其他同學說你好像把那些故事都塵封起來,放在了一個小小的匣子里,也許終將有一天你會回來把那個匣子打開,再把故事更新給我們聽。

  以前我們特別幼稚,總是內心浮躁,讀不懂那些名著,那些小說。你小時候望着天空,眼睛非常閃亮,你說你將來要做一個作家,要寫很多很多的書出版出來給人家看,然後再把那些你出版過的書都買下來送給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都知道你有多厲害。

  可是長大之後你再也不提你想當一個作家的事情,也不再繼續進行寫小說的權利。

  偶爾開玩笑的向你提起,你說那隻不過是小時候的玩笑話。

  可是我們卻當了真啊!

  我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樣的事情,又有了什麼樣的變化,只是看着你一天一天的變成了另外一番模樣,失去了原本的夢想與純真,你每一天都在沉默寡言中度過,即便是別人來向你示好,向你搭訕,你愛答不理保持着十足的距離。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成長,又或者說在你的眼中成長難道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可是真正的成長不應該是變得越來越冷漠,而是一顆心變得越來越溫柔,能夠容納的下,這是人和萬里容納的下,這是宇宙萬物。

  我們一直都在等待着成長,我不希望你能夠在這條路上迷了路,找不到我們。

  我始終都希望即便是長大變得蒼老,我們仍然能夠手牽手一起同行。



你幼時的玩笑話 標籤:玩笑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