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明月山天沐溫泉度假村700字作文

明月山天沐溫泉度假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明月山天沐溫泉度假村以溫泉為主導產品,它擁有800多年歷史的溫湯地熱溫泉,從地下470米深處花崗岩中湧出,日出水量月山天沐溫泉度假村7000噸,水質優良,水溫常年保持在68℃-72℃,無色無味,具有低礦化度、低鈉、富硒、偏硅酸含量高等特點,為國內外罕見富硒溫泉,經國家鑒定檢測和中國醫防科學院試驗分析,該泉出水量大、屬高溫度優質礦泉,口感純正,可飲可浴,修身強體。溫泉還含有近20種對人體十分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顯著的防癌抑瘤保健作用。 

  在青山環抱的天沐度假村露天溫泉區內縱橫交錯着五十多泓形態各異、功能有別的特色溫泉浴池,宛如山間一條玉帶。露天區共分為十大區域,中草藥系列的太極調養八湯、天沐特色池,美容養顏系列的四大美人潤膚湯,SPA水療系列的SPA水療館、溫泉桑拿、溫泉無邊泳池,天地五行區,歷史文化系列的竹林泡區,明月溪畔區,山水叢林區,動感水上樂園區,以及天體浴區。我們專為夏季設計了“飄雪池”、“鹽霧浴”、“溫泉冷霧”及膜拜自然的“天體浴”,用溫泉製造的清涼冷霧夾雜着大自然花草植物精華的芳香,在綠茵小徑、亭檐之下、山水之間四處噴洒,猶如人間仙境,能在瞬間給人以秋的清涼,其所創造的夢幻般的自然景觀堪稱一絕;動感水上休閑運動項目,海浪池、皮筏滑梯、逆流泳池、溫泉水底健身,讓遊客在動與靜之間、在冰爽與愜意中感受水的無限動感,享受溫泉一年四季的無窮樂趣。 

  據聯合國衛生組織宣稱硒是目前證明了的對人能起到抗癌作用的唯一的一種礦物質,同時該泉對心血管、消化系統、泌尿系統、風濕性關節炎、高血壓、慢性腸胃炎、腰肌勞損、坐骨神經痛等疾病有明顯療效。 

  市內交通:自火車站乘5路、2路至汽車西站轉乘明月山旅遊中巴在溫湯下車,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 

  自助游路線推薦 

  天沐·明月山溫泉度假村——明月山國家森林公園

明月山天沐溫泉度假村 標籤:明月山作文 度假作文 長白山天池作文 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