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溫泉登陸戰400字作文

溫泉登陸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去鐵山坪玩。

  我們首先去的地方是溫泉,它在鐵山坪的山腳,是天然溫泉,有三個池子,冷水池、熱水池、溫泉池,我們迫不及待地買了票,看中了溫泉池,大家一下子就跳了進去。這溫泉雖然很熱,但還是沒有我內心的激動熱。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不好玩,就乾脆給大家提議來“戰鬥”。我們分為兩撥兒,分別在溫泉池的兩個島嶼建基地。然後,我兵甲、我兵乙、我兵丙為水陸攻擊兵,我為水陸攻擊或防守兵,我兵丁為陸地防守兵。

  我們宣告遊戲開始,很快我兵丙游到敵方基地拖住敵兵甲和敵兵乙,我、我兵甲、我兵乙游到敵方基地,我又將敵兵甲和乙拖住,消耗他們的精力,我兵甲、乙、丙便上岸繳獲手槍(瓶子)。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雖然我們繳獲了敵方的手槍,但是敵方的兩個攻擊兵卻攻擊了我方基地,我怕我兵丁支持不住,我馬上像離弦的箭游過去幫助他,我們成功地抵禦了外敵的入侵,三個攻擊兵也凱旋歸來。敵方不戰自退,舉手投降。我們高呼:“我們勝利了!”

  這次大戰真是好玩極了!



溫泉登陸戰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