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溫泉鎮600字作文

美麗的溫泉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溫泉鎮 

  南湖中園小學 六(3)班 劉雨晨 

今天我和媽媽又來到了溫泉鎮。溫泉鎮,還是像以前一樣美麗,空氣是那麼清鮮,走到那裡,彷彿就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溫泉鎮是我爸爸工作的地方。這裡依山傍水、山清水秀、風景優美、物產豐富…… 

溫泉鎮有一條很窄的河,河水很清澈,很靜,還很美。魚群在水底游來游去,我看見它們在水中嬉戲遊玩,不時有一串串氣泡搖晃着浮上水面,散開來留下一圈圈波紋。偶爾有一兩隻淘氣的小魚突然躍出水面,又撲通一聲扎進水裡。雖然這條河裡有很多魚,可是卻不能釣魚;河裡有乾淨清澈的水,但卻不能游泳。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這條河就是京密引水渠,它提供的水是我們北京市的飲用水,所以我們要保護水源。 

沿着這條河往前看,幾座連在一起的大山清楚地呈現在我的眼前,這就是西山。西山是青灰色,除了滿山的森林,就是裸露的岩石。遠遠望去,西山顯得高大偉岸,毫不做作,彷彿一位擁有堅強臂膀和寬闊胸懷的北方巨人,靜靜地守護着美麗的北京。我最喜歡西山的夏天和秋天。西山的夏天是樹的海洋,鳥的天堂。只要走進西山,我就可以看見許多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偶爾還可以聽見它們歡快的歌聲,它們彷彿在讚美着西山的夏天。秋天的西山是最美麗的。從山頂到山腳,從一個山坡到另一個山坡,都被五彩繽紛的秋色裝點着,層林盡染。啊西山,我知道藍天是你的志向,樹木是你的戎裝,鳥兒是你的朋友,而那條蜿蜒無盡的河流則會帶着你的夢想向遠方流淌…… 

這就是美麗的溫泉鎮。

美麗的溫泉鎮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