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溫泉趣事500字作文

溫泉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月13日

  星期六

  天氣 陰 

  今天是除夕,此時的我正在家鄉梅州準備着度過春節。在除夕節里,梅州的家家戶戶都會放鞭炮,時不時的就會響起震耳的鞭炮聲,要是到了年初一,他們就放得更歡了。 

  按照家鄉的習俗,除夕節的晚上,洗了澡,換上一身新衣服,就可以向已婚的大人討要紅包了。所以,洗澡可是在這一天顯得格外重要,我們幾個小孩更是被慶文叔叔帶去泡溫泉了。溫泉館里有兩個露天溫泉,一個是偏向冷水的溫熱水;另一個是較熱的;還是後者比較受歡迎。換好泳衣后,我便躍下水裡,水已齊到我的胸前。我正想游泳呢,突然感覺背後好像有點負重。我轉過頭去,原來是不會水的表弟正死死夾住我。“現在才發現呢,真是遲鈍。”這個小傢伙,我還沒說什麼呢,他還抱怨上了,用我們家鄉話來說這真是“小蟲惹公雞”。為了懲罰他,我就突然屏住呼吸,蹲下身,看看背後這個小傢伙還怎麼拽。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他嗆到了,便打發慈悲,將他背上岸。上了岸,這小傢伙立刻恢復了“元氣”,活蹦亂跳的。等他下了水,我玩心大起,雙手在水面一推,就潑了他一臉水。“好啊你,趁人之危。”他氣憤得大叫。“我有嗎?”我賴着不認賬。一場大戰開始了,“看我的降龍十八掌!”他大聲喊道。“來啊。”我還挑釁似的向他鉤鉤手指。結果是他一個沒站穩,摔了個四腳朝天,直逗得我哈哈大笑。 

  換好新衣服,要做的第一件事自然是討要紅包了,就先從慶文叔叔開始吧!

溫泉趣事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