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天沐溫泉度假村1600字作文

游天沐溫泉度假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當看到這期活動的內容時,不由得驚叫了一聲,當然,這是驚喜的尖叫。因為這次活動的內容特別的不錯——去天沐溫泉度假村泡溫泉!活動是分兩批進行的,周六一批,周末一批。由於我周六要去上舞蹈課,所以是周,所以是周末去的。 

  我們先由聊城乘坐旅遊大巴趕赴天沐溫泉。進入大廳,一幅巨大的對聯映入我們的眼帘:上聯是:溫熱相宜 

  泉心全意的得然 

  下聯是:天降甘露 

  沐身浴?曰?樘 

  嗬,只是對聯就讓我有些“蠢蠢欲動”了,真想快點去親自感受一下啊!參觀完整個大廳,我們就解散去泡溫泉了,走的時候,一位大哥哥發給了我一塊“手錶”,我仔細一看,原來這不是手錶,而是一個類似於電子錶的一個東西,上面寫着B226,我想,這大概是柜子上的門牌號吧?顧不得那麼多了,到了再說!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到了更衣室,我發現這裡簡直和五星級賓館一樣了,雖然是更衣室,但地面乾淨整潔,不滑也不臟,就算你光着腳丫走,腳上也不會沾一點土,真好!真乾淨!我根據那塊“手錶”找到了相對應的柜子,很快,問題來了,這門怎麼打開呀?我用手摁了摁櫃門上的一個小黑塊,一點反應也沒有!這可怎麼辦呀?忽然,我急中生智: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塊“表”嗎?,用那個試試!我拿出了“表”,將帶有數字的一面對準了櫃門上的小黑塊,“滴”!伴隨着一道藍光,“啪”的一聲,門竟然開了!太高檔了(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一個感應器,也是櫃門上的鑰匙)。我真是又驚又喜,趕緊換好衣服,沖沖澡,披上毛巾,向溫泉館進發! 

  剛進入館內,一股股熱氣撲面而來,哇!裡面好華又氣派,每個泉池都是用花崗岩或大理石築造而成,仔細數了數,共有六十多個呢!天沐特色區有金銀花池、舒筋池,夏枯草池、艾葉池、花草池、名酒池等;天地五行區有金運池、木運池、水運池、火運池、土運池等,除了溫泉池,還有為我們兒童專門建造的水上樂園:有巨蟒滑道、兒童滑梯、冷熱瀑布等,當然,這是按時間段開放的。除外,還有溫泉SAP水療區、魚療池等。我先享受了一下“香橙浴”。嗯!水還真熱乎嘿!我把全身都埋沒在水裡,只露出一個腦袋,舒服!泉池很大,無論手怎樣伸展,感覺周圍所碰到的全都是水。我捧起了一點水聞了聞,哎,還真有一股橙子味呢!接着,我又泡了啤酒浴。也是,水熱乎乎的,仔細聞聞,有一股啤酒味,泡在裡面那叫一個舒服……甭提啦!池邊有一個溫馨提示:在一個水池裡不能泡的時間太長,每個池裡泡15分鐘就可以了,因此,我又換了一個池子。我去了艾葉池。呦,這個池裡人挺多啊,有一位阿姨走了,我趕緊下水。咦?是誰這麼不講文明?亂丟垃圾袋!我趕緊把袋子揪過來,咳,這哪是垃圾袋啊,這分明就是裝艾葉的藥包嘛!我用手一捏,感覺疙疙瘩瘩的,再用鼻子一聞,有一股中藥味!趕快撤! 

  玩了這麼長時間了,幾點了?我一看錶,11點了!沒事,再玩一會兒!哎,那邊怎麼那麼多人啊?去看看。哦,原來是兒童滑梯開放了,我也去試試!沖啊!來到滑梯旁,看着一個又一個小朋友被激涌的水流衝下去,我心裡有點發毛:這麼強的水流,下滑的速度肯定很快,我又不會水,萬一嗆着怎麼辦?儘管,滑梯口有人專門接着,儘管,水很淺,還沒沒過我的膝蓋,可我還是有點發怵。不管了,反正今天是來玩的,不就是從這裡滑下去嗎?頂多嗆一口水,沒什麼大不了的,要勇敢一點,加油!我給自己鼓勁!到我了,感覺後面有人推了我一下,我便急速向下滑去,越滑越快,越滑越快,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恐懼。到底了,到底了!我兩眼緊閉。咦?怎麼沒事?我睜眼一看,哈,原來是下面的叔叔接住了我,根本沒事嘛!後來,我竟愛上了這種刺激又冒險的遊戲,又去排隊,一次、兩次、三次……我一遍遍的體驗着,心中的恐懼也慢慢消失了。 

  不知不覺中,到飯點了,我也沒多吃,吃了三四小盤餃子,就又“刺激”去了。漸漸的,我累了,便到了二樓休息室。休息廳提供給我們免費的水果、飲料,兩人一台液晶電視。我躺在沙發床上,吃着梨,喝着雪碧、醒目、奶茶還有紅茶和可樂,悠閑自在,老舒服了!此外,還有健身房和香熏屋,讓我們閉目養神,消除疲勞。 

  該回家啦,也有精神頭了,拍完合影,我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度假村。過幾天,我一定再多叫上幾個人,讓他們也感覺一下什麼是真正的舒服!度假村,你真是叫我流連忘返啊!

游天沐溫泉度假村 標籤:度假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游天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