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溫暖的手300字作文

雨中溫暖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是在我一年級的時候。

  那天,下着大雨。我與姐姐當時在同一個學校讀書。因為那時下着大雨,我們又沒帶傘,所以不敢回家。我和姐姐都埋怨到:“爸爸,媽媽也,真是的,早不出差,晚不出差偏偏在這幾天出差,氣死偶了”

  可有什麼用呢,^~-~^:“唉,倒霉“

  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跳入我的眼帘,定睛一看,怎麼會是她,那個愛吵架又臭美的她。她即興對我們說:“曉佳,曉倩,快,跟我回家。“說著遞給我們各一把傘。一不小心,我摔倒了。阿姨背起了我。對我說:“小心點。”我當時也不知怎麼的,眼角的淚不知不覺地流了出來。

  時間過得真快,阿姨把我們送回了家,我突然冒出了一句:“阿姨,對不起。”阿姨沒吭聲,笑了笑,扭身走了。



雨中溫暖的手 標籤:溫暖的手作文 一雙溫暖的手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