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熟悉的人不再熟悉500字作文

熟悉的人不再熟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有一些人最後陪在你身邊的,不一定是從小就在你身邊的人,你或許在最後遇到了他,但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卻是比從小在你身邊的人更親。

  因為你們一同經歷過很多的困難,你們之間早已熟悉的透徹,你們不在分彼此,你們就是同一個人,一般你們是一個整體。

  因為你們互相了解對方,你們知道他自己的難處,你們知道他是一個好人,他是一個怎樣的人,看得懂對方的心。

  有很多的人都是看不懂自己的心噠。但是或許在這個世界當中有一個人他看得懂你的心。所以,這或許就是緣分。或許是註定的。

  有的人相處了很長的時間,但是在途中離開了一段時間只是一段時間,但是當你們再次重逢的時候好像不再那麼熟悉了,因為你們都發生了變化,你們都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都不知道到底有了什麼樣的變化。

  所以你們都是陌生的,所以你們之間的熟悉也不再會重來。你們不知道對方在這段時間當中發生了什麼,但是因為你們再次重逢卻有很多的話要說,但不知道從何說起,所以你們都是不知道對方的一切,因此你們之間有一層隔膜,永遠都不會捅破。

  因為你們不再是對方熟悉的那個人,不再是對方心中,記憶里的那個人,你們都發生了很多的變化。卻是用語言無法表達的。只能親眼所見,才能夠明白你內心深處的那個感受。

  可是當時他們並不在你身邊,所以他們不清楚。在他們發生那些事情的時候,同樣你也不在他們的身邊,所以你也不清楚他們的感受。



熟悉的人不再熟悉 標籤: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一個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