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驕陽似火的夏天已經悄悄地走了,秋姑娘帶着豐收的果實與喜悅歡快的來了。

  抬頭仰望,天是那麼得高,那麼得藍。一片片又大又白的“棉花糖”輕輕地漂浮在空中。小路兩旁五彩繽紛的菊花,昂首綻放,分外嬌艷,有黃,有紅,有白。一陣秋風吹來,使片片黃葉寶寶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

  桂花樹橫縱成行,像閱兵式的儀仗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看!一朵朵桂花香飄十里、技壓群芳,讓人們沉浸在沁人的花香之中。慢慢的靠近,那淡雅的桂花香讓你為它陶醉,為它痴迷。

  來到了金黃色的“海洋”高粱成熟了,紅通通的,像一個個火把,燃燒着激情的火焰。一陣秋風吹過,葉子就像無數面旗幟在迎風飄揚。大豆成熟了,飽滿的豆寶寶脹開了狹長的豆莢,從豆莢里跳了出來,似乎在歡迎秋天的到來。稻子也笑彎了腰,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金光。微風吹過,稻子此起彼伏,好像大海的波浪在翻滾着。

  隨着秋的腳步,我來到了紅葉似火的香山。一片片火紅的楓葉為整座大山披上了一件秋的衣裳。整座香山就像一隻巨大的火恐龍,等待着人們的參觀。

  樹木、田野、山巒,秋色迷人,紫微微的葡萄,黃澄澄的穀粒,葫蘆似的鴨梨,如同秋姑娘精心繪製的賞秋圖。

  高橋鎮中心小學5年級 金嘉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