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個你所熟悉的人600字作文

記一個你所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五(三)班有一群可愛的小精靈,他們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精彩。今天我要向大家隆重推薦一個快樂的小精靈,“靜若處子,動若脫兔”就是她最好的寫照,她是誰呢?

   她是一個清純可愛的小淑女。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鑲嵌在瓜子臉上,透露出無限的靈氣和柔情;一張甜甜的櫻桃小嘴,說話的聲音既溫柔又輕巧;一頭飄逸柔軟的黑髮,發梢卷卷的,就像一個小蘑菇,惹人喜愛,所以獲得了一個有趣的外號叫“蘑菇”。

   她還是一個文靜的小淑女,哪怕是多麼好吃的東西,也不會像我一樣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咽,都會放慢了節奏,輕輕地不發出聲響的細嚼慢咽。她說話的聲音溫柔、輕巧,無論什麼情況下都不會對你大喊大叫,只會對你輕言細語。對朋友她就像是一件貼心的小棉襖,毫無保留地為朋友獻出自己的真心。在你哭泣的時候安慰你,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她的作業工整美觀,就像她的人一樣秀麗,總是得到甲星星。

   她也是一個瘋癲的假小子。有一次,我發明了一個男性化的遊戲“阻擊戰”。我們在樓道上跑上跑下,向對方射擊。我想爬到“烽火台”上向她掃射。沒想到她竟然神不知鬼不覺地從背後繞過來,把我當場擊斃。第二場,我乾脆堅守陣地,嚴加防範,哪裡都不去了。沒想到她又從上面獰笑着跑了過來,嚇我一大跳,追着我跑了好久,最終我舉起白旗投降了。

   “靜若處子,動若脫兔”,這就是她性格的寫照,大家知道這個快樂的小精靈是誰了嗎?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儲思茹。
 



記一個你所熟悉的人 標籤:一個熟悉的人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 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