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的故事400字作文

水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水是人類必不可少的重要人物,沒有了水這號人物,人類將無法生存。在人體中,水占身體的20%,血液中,水佔90%。由此可見,水對我們的生活有着密切的關係。

  在炎熱的夏天,水當然比其他季節更重要。當我們開始洗澡時,那水龍頭裡流出來的水就夠災區的小朋友一兩個月的水喝了。

  有一天,水和水龍頭在對話中談到了自己的心事,水龍頭問:“誒,能給我說說你的心事嗎?”水悲哀地說:“唉!別提了,最近啊,那些人們正在無限制的浪費我們,我們都有的不知道被他們弄到了什麼地步……”說著說著,一位小朋友走了過來,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這天氣真熱啊,喝點水解解渴吧!”他喝完以後就急匆匆的走了,連水龍頭都不擰緊。水龍頭又說:“唉!我算是見到人類的本性了!”水憤怒的說:“他們人類這樣的浪費我們,他們一定會知道後果的。”

  同學們,黃金能買到,衣服能買到,水能買到嗎?請大家好好珍惜水資源吧!讓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共同保護水資源吧!

  六年級:侯小潔



水的故事 標籤:水的訴說作文 水的滋味作文 水的啟示作文 水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