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生態環境談生存環境450字作文

有生態環境談生存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環看四處,綠水青山,平原濕地,個不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但是生態環境被破壞了,濕地、林地、耕地,一片片綠山綠地變成了黃色的沙漠,在我們生活中也是如此。

  一條條食物鏈斷了,一種有一種動物滅絕了。有人曾研究過,百分之八十的動物滅絕是因為其棲息地消失,還有人為的驚擾,氣候的巨變,農藥的濫用。總之“人類文明”的快速發展,就像一架橫衝直撞的馬車,有多少動物是它車輪下的冤魂。

  再看看我們四周,與自然相比也好不到哪,河水現在變得渾濁不堪,早時,我們這兒河兒翠綠,小魚在水中游着,似乎於“皆若空游無所依。”河邊柳樹翠綠,可是現在呢?

  現在河水渾濁不可言,水中再也尋不到,魚蝦、蝌蚪,河邊柳樹,變成了一棵棵枯木,要是他們會說話,恐怕早罵著我們了。

  再看看大街上,紙片、垃圾隨處可見,即便是在垃圾桶旁,垃圾成片,看看垃圾桶內,空空如也。連四五步都不想走,何以談文明呢?

  看看山,看看水,為了我們的子孫,為了下一代,讓我們保護身邊環境,保護生態環境吧!

  初三:李小強



有生態環境談生存環境 標籤:生態環境作文 保護生態環境作文 談生活作文 談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