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要辜負了自己600字作文

不要辜負了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在前天晚上的時候,自己坐着某人的車,走在回城的路上,內心深處叫囂着這樣的一句話,假期提前結束,生活回歸正常,加油努力!

  雖然說現在自己對於還村裡並沒有像之前一樣排斥,但是畢竟村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縣城那麼方便,再加上最後的幾天,自己心裡對老爺子的一些所作所為已經有了一些反感,最後就是當某人答應送我和孩子回城的時候,心裡真的是特別的開心!

  當然能夠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情就是,回到城裡以後,自己的生活作息時間都規律了,以後,就可以再一次認認真真的寫作文,拆紅包,再一次讓自己的錢包稍微鼓一點!

  最近一段時間開銷是變大了,但是收入卻變小了,這是最讓人感到頭疼的事情,本來自己之前一直想的是,花錢就是掙錢的動力,自己花的錢之後就會靜下心來好好的工作,好好的寫作文,好好的掙錢~

  可事實是,昨天整整一天,雖然自己也有寫作嘛,但總覺得進入不了狀態,最後就是到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距離自己定的目標,還有幾個沒有完成,這是讓自己感到特別鬱悶的事情!

  本來想的是今天早晨也不用早起,在堅持寫一會兒吧!可是沒一會兒就感覺自己實在太困了,甚至都來不及收拾,好手機就睡著了。

  今天依舊如此,雖然說假期里在家,心裡也想着說寫作文,寫作文的事情,但是直到現在還依舊在補着昨天的缺失的,至於今天的新目標,還沒有開始,想一下也真的是夠讓人鬱悶的!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無可救藥,小錢不想掙,大錢掙不上,最後的結果就是一直都是窮光蛋一個!

  無論怎麼想?還是不要辜負自己的比較好!



不要辜負了自己 標籤: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