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流血的火車站——塊被消滅的樂土700字作文

流血的火車站——塊被消滅的樂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937年7月7日,日本鬼子轟炸了“盧溝橋”后,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的中國人民憤怒到了極點,於是抗日戰爭如同火山爆發一樣開始全面暴發!

  “盧溝橋”事件還歷歷在目,可1937年8月28日,日本鬼子又轟炸了上海火車站,開始全面侵略我們的祖國。從此,原來那國富民強、興旺發達的中華大陸開始變得烽火連年、硝煙瀰漫,使許多家庭家破人亡。

  1937年7月7日,在上海火車站的居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因為再過不久,他(她、)們唯一剩餘的樂土將會變成一塊焦土,成為人間地域,那時,這裡將會血肉橫飛。呼——呼——呼——,飛機的呼嘯聲近在耳邊,一枚枚可怕的、罪惡的炸彈、手榴彈從天而降,轉眼間,一棟棟高樓大廈變成了一片廢墟。只見一個年幼的小孩子在他(她、)的父母那埋在廢墟下的屍體旁號啕大哭,我看着這幅情景,心中產生了憐憫之情。這樣一個血肉模糊的小孩,身後還有一棟棟高樓大廈倒下,發出轟——轟——的聲音,如果再壓到這個小孩怎麼辦?“哈哈哈哈——”啊,我聽到了一陣陣日本鬼子的奸笑聲,我不僅聽到了日本鬼子的奸笑聲,還聞到了鮮血、屍體的味道。

  此時此刻,我在想為什麼日本鬼子要發動這個無情的戰爭?它曾經讓多少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過,等到你們得到應有的報應時,你們就會明白什麼叫自作自受、罪有應得了。你們傷害過了這麼多的人,你們的良心在哪裡?你們這樣鐵石心腸,而且曾經殺過無數無辜的人,你們遲早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你們這些不速之客,不請自來的人,我們中國何年何月邀請你們來作客了,我們可不要戰爭作客!哼,歷史是永遠不會忘記這罪惡的一刻,你們是永遠無法洗脫你們的罪孽的,你們將永遠會被中華民族所唾棄!

  上城區教育學院附屬小學四年級:吳偉林



流血的火車站——塊被消滅的樂土 標籤:火車站作文 流血作文 消滅作文 血的教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