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下一個的秋天700字作文

等待下一個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兒盼望春天到來,綻放出光彩;雪花盼望冬天降臨,可以在空中翩翩起舞,嬉戲玩耍;太陽盼望夏天回歸,禮儀光芒萬丈,照耀大地,帶回明媚的陽光;而我盼望落葉紛飛的秋天,因為可以沐浴在母愛之中。

  盼星星,盼月亮,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我和思念為伴,與牽挂為伍,盼望母親回來,坐在門外的長椅,時不時有幾片落葉在依依不捨地和大樹媽媽分離,看了看地上,鋪滿落葉,彷彿漫遊在葉海之中。一片葉子慢悠悠地落在手中,我不禁想起媽媽,媽媽,你不是說等到落葉紛飛時,你會回來嗎?你快回來,我在等你,頓時,一股悲傷油然而生。

  看到安靜地躺在地上的落葉,我思緒萬千,葉子當初還是生機勃勃,現在都離大樹媽媽的呵護,是啊!人有悲歡離合,不管怎麼樣,我也該獨立了!掙開媽媽的懷抱,去更廣闊的天空翱翔,是的,我該長大了!去更遼闊的海洋遨遊,應該讓媽媽放心,看着挺直腰桿的大樹,彷彿媽媽就站在我面前,儘管再怎麼不想離開,大樹也忍痛割愛讓葉子去拼搏,剛才的悲傷頓時煙消雲散。我開始懂事了,不再撒嬌了,學習好本領,等媽媽回來,她也不該再擔憂我了。

  終於,在秋天的尾巴上,媽媽回來了!我像離弦的箭,飛奔到媽媽懷裡,擁抱了媽媽,牽挂和思念的溶入這個懷抱,媽媽深情地看着我:“寶貝女兒長高了”。我笑了笑說:“也長大了”。看着媽媽噙着淚水,直視媽媽:“媽媽,我真的長大了,不讓你操心了”。我和媽媽相擁起來。

  美好的時光匆匆地溜走了,短暫的相聚,對我來說是美好的。雖然落葉還是離開了大樹,媽媽也還是回去了廣西,但是我不哭,微笑地揮手,媽媽很欣慰,綻放了幸福的笑容,我知道,媽媽放心了,這個離別沒有淚水,只有幸福。

  雖然我還是盼望落葉紛飛,盼望母親回來,但是我懂了,我長大了,遠在他方的媽媽不會再擔憂了,在這個白雪皚皚的冬天,我,等着下一個秋天!

  初一:眼淚的深呼吸



等待下一個的秋天 標籤:下一個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下一秒作文 下一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