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下一站500字作文

下一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坐過車。火車,公車,地鐵……我們總是天真的等待着下一站。有時候,下一站總是帶給我們驚喜;也有時候,並不如願。

  我喜歡坐火車。

  耳機里放着的有時是紅徹的流行歌曲,有時是幾乎無人知曉的小歌手的歌。轉頭往外望,有時是一片橙黃橙黃的麥地,麥地上或許有個稻草人在守護着;有時是綠油油的田地,田地上或許還有隻耕牛在勞動着。

  望着望着,下一站到了。

  熙熙攘攘的人群,嘰嘰喳喳的……我最厭煩的莫過於熱鬧。我所期待的下一站是安靜到一塌糊塗的。在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有站牌,因為它不會發出任何的聲音。但我畢竟不是神,往往見到的下一站總是那麼那麼多的人:賊眉鼠眼的小偷先生,青春靚麗的學生們,西裝革履的白領們…… 

  我每天都是乘公交上學的。我乘坐的這號公交,過分的熱鬧。每一站,相繼的,都會上一個和我同校的,有時甚至還時認識的人。我討厭這樣。我所期待的下一站,上車的全是陌生人。因為我更喜歡一個人坐在角落,忙碌的發著浪費錢的短信。這樣,車上洋溢的是熟悉的陌生氣息。 

  我休息的時候總喜歡乘地鐵,還中意於最後那節車廂。那裡,人少的可憐。地鐵的下一站,我總是無比的期待,渴望所有人都不邁進最後一節的門。我的渴望總是那麼的渺小。也許,下一站,大家都躲在了最後一節的車廂。 

  我期待的……是下一站。



下一站 標籤:下一站作文 一站作文 下一個作文 下一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