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漸漸地開始懂500字作文

漸漸地開始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可知道,在我們短促而又漫長的一生中,我們在苦苦地尋找人生的幸福,可幸福往往又與我們失之交臂。當我們為此而耗盡寶貴的青春年華,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眼角的時候,我們或許才能稍稍懂得生活實際上意味着什麼。

  ——題記

  這一生,說長不長,說短又不短。可能眨眼就過去,也可能遙遙無期。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不同的,但是每一個人都會尋找自己人生的幸福。

  可能只有找到幸福才能覺得這個人生會畫上一個圓滿的圈。

  可是他們不停地尋找着幸福,遇到了很多挫折,遇到了很多的磨難,但是他們在這過程當中也得到過很多的快樂,他們依舊堅持着,他們覺得他們會有一天會找到幸福。

  可是,事情並不是那麼容易。幸福一次又一次的與他們擦肩而過,一眨眼,幸福便跑得無影無蹤。

  他們安慰自己,沒有關係,人生不會一帆風順,我一定要繼續尋找幸福,總有一天我會是一個幸福的人,還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然後他們振作起來,繼續去尋找幸福,可是幸福總與他們失之交臂,他們在尋找幸福的時候,歲月匆匆,時光飛快的流逝。他們耗盡了寶貴的青春年華。

  可當他們皺紋爬上眼角的時候,他們不再尋找幸福,他們可能懂得了生活實際上意味着什麼。

  有些事情,並不是從一開始就懂,它們都是一點一點的隨着成長而漸漸的懂。



漸漸地開始懂 標籤:我開始懂得作文 開始懂了作文 開始懂得作文 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