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始懂了400字作文

開始懂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3歲以前的我,還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而現在的我,則莊嚴地提起筆.當13歲的蠟燭燃燒時,就意味着就對12歲的告別.它燃燒的是喜悅、是希望. 

  現在我見了老師會主動打招呼,恭恭敬敬地行禮.我在也不會因為一道題而慌了手腳,因為我懂得心靜自然涼.同樣,我再也不會盲目地去崇拜那些明星,只要自己努力,說不定也會成為第二個她們.畢竟,前途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也痛苦,但必須要堅強地去面對,在去面對的同時,也會學到忍讓與堅強.長大的我喜歡把自己的快樂與朋友一同分享. 

  滾滾紅塵,芸芸眾生。每個人降生到這個世界上,便充滿了無奈,充滿了放棄。放棄是無奈的,放棄可能是痛苦的,但是你的每次放棄都將無愧於自我,學會了放棄你才能夠向成功的彼岸邁進。在不斷的放棄與選擇中才能展現出真正的自我…… 

  13歲的年紀沒有深沉,開始成熟的生命夢想繽紛,打開窗戶當作畫布,塗上最美的顏色展示青春.我感悟到人生更多的道理,我可以自豪地說聲:“我長大了!”

開始懂了 標籤:開始懂了作文 我開始懂得作文 開始懂得作文 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