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始懂了——旅行700字作文

開始懂了——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開始懂了——旅行 

  陽光之下,置身於人群之中,是那麼的美好,和藹,依賴,朝氣而且深沉。被人們裹進隊伍里,受打架鼓舞;隨人潮歡樂前進。 

  走進蝶園,到處蝴蝶都是翩翩起舞,優越人么的天堂。看見這幅畫,我才知道——其實它是與我們的語言無關的,我們之所以能稱呼它——蝴蝶,是因為我們對它的存在命名。它斌不在乎我們怎麼看它,因為它一直生活在我們這個循環,美妙的世界上,但我們的語言仍舊要描述它,這就是在描述一種“錯過會誕生的美麗”。 

  看見工人不;不停地鋪着那一顆一顆的鵝卵石,汗水不停地往下流。此時,我懂得——沒有人為你自己等待,沒有機會為你停留;只有與時間賽跑,才有可能會贏。要努力趕在別人前頭,不要停下來。這才是競爭者的狀態,也是勝利者的狀態。如果成功也有捷徑的話,那就是飛的時刻,準備飛! 

  走在獨木橋上,腳不停地悄悄發抖,像初學游泳那樣恐懼和憂鬱,但又滿懷希望地走進水邊。心想——先伸出一隻腳踢踢泡沫,會覺得水在上升,勇氣也在上升。最後才會下定決心,可是,現在水害不及腰部,信心還未堅定,把雙臂張開吧!去撲進水中,顯示堅強和勇敢,向前游去,掀起浪花,伴着歡樂和信心。 

  躺在草坪上,望着悠悠的天空,忍不住發出感嘆——哦,看啊!那柔軟輕快地白雲,像是被遺忘的輕快樂曲,在蔚藍的天空飄逸。誰要是在人生的旅途中,沒有領略過苦和樂的激情,他就不能解釋。這輕快曼舞的白雲,猶如陽光,大海和清風。我喜歡這朵白雲,因為它們是陪伴少年的永恆。 

  睡在客車上,這時——思想在高飛,我低着頭,在慢慢地垂,緩緩地沉,在時間的進程上,我的生命向一個希望追求。在一條金色的路旁,我看見開滿花的小徑,有一朵薔薇花,散發出了光明,散發出了生命。

開始懂了——旅行 標籤:開始懂了作文 我開始懂得作文 開始懂得作文 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