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700字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時常會幻想一些現實里不可能存在的情況,其中我幻想最多的就是沒有大人的世界,我經常會想,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大人,那我們豈不是非常自由,非常快樂嗎?但是我仔細想一想,其實在沒有大人的世界裡面有好處也是有壞處的。

  首先我們在生活中都受到了父母的拘束,有時候我們想做一件事情,但是我們的爸爸媽媽就會管住我們,不讓我們去做,我們想要買一樣東西爸爸媽媽也會不讓我們買,這個時候我們就會非常的生氣,覺得爸爸媽媽為什麼總是管着我們,讓我們做一些不喜歡做的事情,如果沒有大人我想我們這些想法都會實現的。如果沒有大人,我就可以隨便到我的朋友家裡玩耍,我也可以一直玩手機玩電腦不受他們的控制,我覺得非常的快樂,而且也不會再有考試考的差不敢給爸爸媽媽的情況了,沒有爸爸媽媽的舒服,我相信我們會變得非常的自由,而且也可以更加盡興,更加愉快的和朋友們玩耍,也會有更多自由的時間來由自己支配。

  但是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或許我們將會遇到很多的問題,我們其實心裡都知道,爸爸媽媽平時管教着我們,都是對我們的安全和各個方面着想的,如果沒有大人,我們小孩子在有些事情上就不會那麼注意,也沒有人管我們,所以可能會對自己的安全和健康造成一些危害,沒有大的世界里也沒有人為我們做家務了,特別是一些不獨立的孩子,他們離開了爸爸媽媽就什麼都做不了,所以如果沒有大人的話,那麼家裡一定會亂糟糟的吧,甚至都沒有人給他們做飯了。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我們可能會變得更加的自由和玩的快樂,但是我知道在生活方面我們將會遇到非常多的難題,首先就要考慮到我們的安全,因為沒有人在這樣一直監督着我們了,而且我們也沒有辦法照顧好自己的飲食起居,有一些事情我們都太小了做不了,所以沒有大人的世界也不是那麼美好的。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標籤: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