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開始懂了600字作文

開始懂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次,我累了,我輸了,為什麼自己的付出總沒回報?這次期末考試我輸的一無所有,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如何走?為什麼?我成了家人的“出氣筒”,有事沒事就把我吵一頓,好像自己是個十惡不赦的人,但我不是亞~在他們面前,有很多話想溝通,但總是被回絕,難道這次考試那麼重要嗎?我明白,自己不應該考這樣,沒有努力,我也很驚訝亞~當我拿這那成績單,我也很驚訝,很難受亞~我很想哭,回到家本想可能還有會有一絲安慰,但我聽到的全是寒心的話,那是種刺心的通,難道這次考試是那麼重要,又不是中考,高考,你們應該給我勇氣亞~大概你們很失望吧~每次我的成功與失敗,你們想要的都是結果,而過程呢?你們懂我的付出嗎?我明白那些話是你們的氣話,但聽着是會傷心的~在你們面前我真的很堅強,但你們不明白,在夜晚我都會留下淚水,很多時候我的努力與付出都換不來一次鼓勵,他們從未滿足過。我在這幾天了,想了很多很多,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感受不到愛,我真的很累很累,我想安靜,從小到大,一切生活總被人安排着,我討厭這種生活,從小到大都服從家人的一切安排,雖心裡不願意,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喜歡自己走自己的路,你們為我付出了很多,我也明白,但是我不喜歡,這次暑假我安排的計劃,希望不再被你們打亂咯。也許是我的錯,但我也明白了,在你們的批評中,我清醒咯,我下定決心在暑假好好學習,把不擅長的物理補上去,我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持,你們的鼓勵~我想了很久,我高中要考到十堰去,一定要考個好成績讓你們瞧瞧,你們要明白;我才是最棒的!經歷挫折,我成長咯!我一定會比你們想象的好幾千幾萬倍!

  失敗了,不要氣餒;

  站起來,做自己;

  努力吧!你很棒的!



開始懂了 標籤:開始懂了作文 我開始懂得作文 開始懂得作文 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