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開始懂得450字作文

開始懂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是天空掛上的色彩,藍得絢爛,迷離。 

你依舊那樣的笑意不減,只是偶爾的悲傷,流離在眼眸中。不懂,開始到結局。 

是否還有花開花敗的柔弱。學會走路的孩子,放棄母親堅實的雙手,學會飛翔的雛鷹,放棄老鷹強壯的雙翅。只是我,卻做不到放棄對別人的依賴。或許,我該… 

用結束告訴我們,那些曾經的悲傷,是成長所必須有的疼痛。 

你說,大海的寬廣,是你一生的嚮往。而我,卻愛着那湖泊的平靜。驚濤駭浪的驚奇,我的心承受不了。而你卻執着着追尋,追尋我所有排斥的東西。寒意,從心起, 

漂泊的心,不在乎停靠在哪裡。 

我知道,世界的斑斕,是永遠的奇迹。而你短暫的停泊,卻失約的在離開時帶走了我的心。我要怎麼做,才能堅強的忘掉所有的難過與無奈,只是你不再在乎,我臉頰淚水。 

我開始懂得。不該開始的路,是不會有終點 

開始懂得。世間所謂的完美。原來都只是笑果。 

所以,我把心留下。把淚水帶走了。 

如果雲留憩,忘記了隨風飄悠,我的心,也會象留憩的雲,旋進沒有底部的沼澤。 

忘記呼吸… 

從現在。開始懂得,人生所謂的美麗,原來是如此色彩,眩花了我的眼睛。

開始懂得 標籤:我開始懂得作文 開始懂得作文 開始懂了作文 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