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和電的苦700字作文

水和電的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水和電的苦惱 

  沙涌小學  六年(2)班  譚敏 

  “嗚嗚嗚……”在遠處的一個垃圾桶旁誰在哭呀?原來是電哥哥呀!水妹妹探出頭看了看。“電哥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呢?而且還哭了!”水妹妹皺起眉頭問。“你知道嗎?人類都在浪費我與我的兄弟呀!我的一家都在一夜之間離開了我,就是因為人類啊!”電哥哥傷心地說,“你看,在右邊的那間小屋,看到了嗎?我以前就在那裡住的,但是因為那裡的一個小女孩對我實在太可怕了,你說吧!一個大冷天的,她呀還開着風扇,但是自己不吹,讓我在那裡耗呀。不止這樣,電視也開着,人卻去廁所了,一去就是好久。回來時,她一躺下就睡了,什麼也不理,卻一直耗着我的生命。因為她們家有錢唄,所以無所謂,但是我卻苦了。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離開了那個地方。不,是地獄。”電哥哥激動地說。“喔,水妹妹,你呢?你又怎麼會在這裡?”電哥哥問。“我和你的遭遇差不多呀!”說著水妹妹熱淚盈眶,“我在一間洗手間里生活的。但是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因為他們以為我們水是用之不盡的,但是他們錯了。他們一上完廁所就找我們把他們的手洗乾淨,可是他們洗完手后卻忽略了我們,讓我們獨自流淚。我們總是關不住我們的淚水,都是因為人類對我們的忽略呀!所以我也只能離開那兒呀!” 

  “是呀,是呀!現在這是我們最苦惱的一方面了!如果人類再不醒悟,既害了我們又害了他們自己。”電哥哥憤怒地說。“現在我們正慢慢減少了。我想,人類不會那麼笨,一直錯下去吧!”水妹妹抹着眼淚說。“我也想他們會這樣,可是會是什麼時候呢?唉!”電哥哥說。 

   “嗚嗚嗚……人類呀!求你們好好地利用我們吧!”他們一起對着天空,有那沙啞的聲音叫着。隨後便永遠離開了。但是他們一定會在天堂一起呼籲他們最後的願望。



水和電的苦 標籤:我和電腦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媽媽的苦作文 學習中的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