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風水和過往400字作文

風水和過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你從那些東西裡面沒有學到什麼的話,也許那就是你過人的問題了。同樣一件事情,別人從中學到的東西比你多,那就是你失敗了。

  其實在一定程度上我們不應該這樣計較的,因為我們本身的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不斷的超越自己,也是一種進步。所以不跟別人比較,其實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但事情未必所有的人都能夠看得清楚這樣一種過往在生活當中,我們所有人越到的那些痛苦,和他們所見所聞都有着不一樣的看法。

  這是有種你就能天天在這裡看着那些風水,看着那些過往,只是河邊有蘆葦已經開始吵吵的瘋狂成長了。

  可是也是因為你根本就不在乎外界的看法,所以就把這一切都變成了周,你自己還能夠欣賞的絕世佳人。

  但是我們卻並不一定真的在乎這裡的風景!

  只是還在原地停留着的感覺只是你們從來都沒有想象的過,然後來我們都信那個地方也就能夠體會到那裡的景色。

  因為我們就是由就超出平常也要感謝放棄她的時候請她的地方,他們可能瞧不起我身上很多的東西,但是我依舊能夠保持着自我,也許那些東西正是我的優點了。



風水和過往 標籤: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