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水和瓶子的美麗900字作文

水和瓶子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絢爛,一個女孩,方文東是跟我一起長大的,說來也巧我跟他是同一天生的,所以,我們每次都在一起過生日,而且是鄰居。方文東小時侯長的就很俊俏,他學鋼琴,我也學了鋼琴。 

  5歲時,我的水不小心撒在了他的新T-shirt上,我原本以為他會很生氣,但是出忽我的意料,他只是笑了一笑,說沒關係,還開玩笑的說這上面肯定有我的許多基因!我笑了,這件事就這樣一笑而過。從那天起我就跟他成了最好的玩伴,形影不離,如影隨形! 

  10歲時,我跟他是同桌,我跟他經常在紙上談天,我在紙上的筆名是水,正如第一次遇見他一樣,他叫瓶子。 

水:“你為什麼叫瓶子?” 

瓶子:“保密!” 

水:“說么!不說我生氣!” 

瓶子:“嘻嘻!保密!~不要生氣!高中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我就告訴你!” 

水:“我們永遠都會是朋友吧!” 

瓶子:“恩!” 

水:“我要是男孩會不會很帥!” 

瓶子:“會很衰!” 

  14歲時,我們還在同一所初中,同一個班級,只不過不再是同桌了,東東已經成了一個相貌俊俏、有着高高的大個子和修長的手和迷人的微笑的帥小伙,誰叫他長的又帥,學習又好,家庭富裕,自然成了學校的校草,成了全校女生的焦點,但我們仍然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許多女生都在散布我們的謠言。 

  17歲時,我們雖然還在高中的同一個班,而且我們還是同桌,但是我們都互相裝做不在乎對方,關係大不如從前。有許多女生都給他寫情書,我十分傷心,他已經有1次沒跟我一起過生日了。5月6日,這天是我的17歲生日,我給自己打了一口氣,慢慢的走到他面前:“今天是咱們的生日,你能跟我一起過么?”“不行,我今天還有事!”他冷酷的回答了我。我低下頭,失望的離開了,我飛奔着哭着來到小樹林——我最喜歡的地方。我坐在樹旁,望着那天空,回憶…….“嗨!我來了!”東東一手拿着禮物盒,一手拿着蛋糕,笑嘻嘻的看着我。 

  我站了起來:“你怎麼來了?”“過生日呀!”“你不是有事么”“這就是事呀!”我撲哧一聲笑了。我打開禮物盒,裡面是一雙紫色玻璃鞋。“一隻代表我,一隻代表你!告訴你,我叫瓶子的原因是…….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就象瓶子跟水一樣!”那天我許下了一個願望:水和瓶子永不分離!

水和瓶子的美麗 標籤:瓶子的故事作文 瓶子作文 撿瓶子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