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澆水和膠水的故事300字作文

澆水和膠水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早上,我寫完了作業,一蹦一跳的來到了客廳休息,我打開了大柜子,發現了一個小盒子里有個KT貓。好可愛的貓貓,雪白的身子,頭上帶來一朵粉色的蝴蝶結,黃鼻子,紅衣服,,奇怪的是KT貓的頭頂是空的,裡面有個裝着木屑的紗布包。我忙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說:“這是個給你的驚喜,你一個,妹妹一個,妹妹還小,由媽媽來幫忙養,你只要往裡澆水,過幾天就會有驚喜出現!” 

  我照媽媽的話去做了,過了幾天,妹妹的已經有驚喜發現了--KT貓的頭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好像長了一頭的綠頭髮,而我的還沒有驚喜長出來,我就奇怪的問媽媽:“媽媽,我的是不是壞了,咋還沒驚喜出現呢?”媽媽問我:“那你澆水了嗎?”,“嗯”,“你澆的是什麼水啊?”,我拿了一瓶膠水過來給媽媽看,媽媽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媽媽笑完告訴我,是澆水,不是膠水。我不好意思的也笑了。

澆水和膠水的故事 標籤:澆水作文 看圖寫話給小花澆水作文 水的訴說作文 水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