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淚水和汗水,一起化為了憤怒!500字作文

我們的淚水和汗水,一起化為了憤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脹紅了臉,說:“對手太過分了!竟然不讓我們班靠近分數,自己班的了和我們班一個比較靦腆的男孩在那記分數.他們還罵我們班,也打了我們班的人!連主力的腿都給弄折了,還用球撞我們班隊員的鼻子!那個老師竟然維護他們班,他們辦算分數,每球2分,我們班算球數!!" 

  此時的我憤怒到了極點,我好想問他們,怎麼不辯護我們班,但是我沒說出,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辯護的.我們三匆匆的又向操場奔去,我看見了我們班的人,我奔跑過去,我心感無力,我們的班主任沒來,人家班主任在,怎麼都有理! 

  看着那個老師,我好想好想問她:為人師表,請問她怎麼可以如此庇護自己的班?公理那麼多人看到,就算這次你們贏了,也勝之不武!請問,你怎麼讓我們尊敬您呢?!而我們的母雞呢?怎麼讓我們小雞獨自面對老鷹?看着圓啊哭紅的雙眼,看着其他幾位同學流着汗,沙啞的聲音,此時的我很後悔很後悔,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不能患難與和共,但是我一定會為你們追求真理的. 

  因為為次讓費了許多的時間,我只好再會去畫室繼續..直到8:30才離開,哪個時候,我依然怒火中燒.老師啊老師?既然能稱之為老師了,怎麼還會如此做呢? 

  但是我們這次我看見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同是一個班,兩肋插刀!T-T

我們的淚水和汗水,一起化為了憤怒! 標籤: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 傷心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