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蠟燭和電燈400字作文

蠟燭和電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雪的生日到了,房間里的一張美麗的玻璃桌上放了一個漂亮的圓形蛋糕,上面插滿了五顏六色精美的蠟燭。房間的頂上一盞不起眼的電燈在那裡亮着。 

  “電燈您實在不怎麼的。您看看我小巧玲瓏的身材。五彩繽紛,多麼美麗啊!”蠟燭對電燈說。 

  “不見得吧。雖然我很一般,但您沒見過我們電燈家族那些兄弟姐妹們吧。她們也是個個長得人見人愛,比您強多了。人們把她們掛在家裡既能照明,還能做裝飾用,供給人們觀賞呢?” 

  “那您看看我。我雖然是一根小小得蠟燭,但我為我的主人帶來了歡樂,帶來了笑聲,讓我的主人度過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一天。” 

  “那我的作用就更大了。不瞞您說,我用我的燈光陪伴我的主人讀書寫字,伴我的主人度過美好讀書時光,伴隨着她成長。有了我們電燈,漆黑的夜晚變得亮堂堂,人們生活變了樣,有了我們電燈,遠航的船兒在茫茫的漆黑的大海中航行才變得安全,有了我們電燈.....”電燈一口氣說了很多。 

  她們就這樣爭吵着,不停地爭執着,好像非要決出個勝負。終於她們累了,認識到這樣爭執下去沒有意義。她們這樣停止了爭執,相互和好了。

蠟燭和電燈 標籤:電燈作文 我和電腦作文 蠟燭作文 半截蠟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