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球賽500字作文

快樂的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說最快樂嘛,也莫過於第一次於朋友一起去踢球,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早已按奈不住心中寂寞的我在學習好了之後,如一隻野馬似的衝出了家門,跑到夢景園去找我那幾個小夥伴一起玩。 

  去時,他們已在踢球,我本已是經常看球賽,所謂的規矩還是懂一些的,首先我們隊發球,鄭浩天一個長傳踢了過來,我將球踩在腳下,本想帶過去的,怎料一個用力差點摔一較,我可不會因此而泄氣,繼續踢,當我走到門前時,我弟弟突然沖了過來將我的球斷下,哎做哥哥反而不如一個弟弟,強烈的自尊心令我的潛能迸發出來了,我學着那電視上的球星,先一個斷球,接着左晃悠一下右晃悠一下,晃到了門前,卻控制不住身體,一個趔趄,啊,球有被斷了,弟弟射門,被浩天撲了出來,我飛快地跑過去控制住球(其實只有4個人在踢,呵呵!~~~),看我的終極必殺技,這可是大名鼎鼎的大羅那裡學來的哦,眼睛定着右方,起腳射門時假裝往右邊射,在那一瞬間將身體調整過來射向左邊,果然進了。 

  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個進球,光這一點也令我興奮不已。最終這場球賽成了我人生的一局勝仗。 

  快樂的日子雖然已經過去了,但記憶是不會消去的。讓我們不要沉迷在以前的快樂中,現在也一樣去尋找快樂吧!

快樂的球賽 標籤:激烈的球賽作文 精彩的球賽作文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