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的球賽500字作文

精彩的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加油!加油!……”原來五年級的乒乓球賽正在進行中。 

  王軼愷手拿乒乓球拍,臉上流着大顆大顆的汗珠,還不時的擦一下汗水,眼睛全神貫注地盯着乒乓球,好像盯着一條很大的魚似的。開始了,王軼愷左一下,右一下,在聚精會神地接着對方打來的球,就像一艘海盜船一樣,晃來晃去,使我們眼花繚亂。一局完了,王軼愷贏了,可他依舊很緊張,生怕輸給對手。到了第二局,王軼愷的臉綳得緊緊的。 

  接下來是我們班的乒乓小健將林欣竹了。她露出一絲笑意,手緊緊的拿着乒乓球拍,臉上還有時紅的像一個紅紅的蘋果。林欣竹雖然個子不高,但她打乒乓球可是我們班精英中的精英。只見她眼睛死死地盯着自己的對手,她已經輸了好幾球。林欣竹看起來很生氣,突然,她來了個扣球,把分給扳回來了。接着她又來了個劈球,對手來了扣球,林欣竹猛地一擋,又贏了。 

  下一位是林欣竹的同桌周子康。周子康,他一開始還是笑嘻嘻的,只見他一擋,一劈,一飛。最後,還差一球就打平手了。周子康愁眉苦臉的,像一隻被羊村的人踢飛的灰太狼一樣。他回到班裡就吹來吹去說:“哎,我跟鄭繼中打,還差一球就贏了啊!太衰了!” 

  這次球賽,我們班的林欣竹獲得了五年級第一名,我們班大家都很開心,很快樂,只有周子康愁眉苦臉的。

精彩的球賽 標籤:精彩的球賽作文 激烈的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