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使我終身難忘的球賽1400字作文

一場使我終身難忘的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今天我與媽媽一起去黃埔體育館看了一場足球賽。這一場足球賽是我一輩子難忘啊!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看球賽,也是第一次與媽媽看球賽,並且是在廣州亞運時候看球賽,所以有點兒與眾不同!

  離亞運就那麼幾個小時啦,真是有點兒激動,“不知道外國人會不會對我們廣州有什麼評價呢?不知道外國人對我們廣州會不會有些不好的印象呢?……”我的腦子不斷在想這些東西。不過來到我們黃埔頗負盛名的食街我又感覺到很自豪,我又有些洋洋得意了:街邊粗壯的大樹的主幹穿上了紫色的“衣裳”,閃閃發光,猶如一顆顆小星星;大樹上的柳條般的枝被深幽的綠色照耀住,顯得格外恐怖;大樹上的細小的葉子也不甘示弱,掛上了一條條白珍珠般的細管,上下閃動,特別美麗、格外漂亮。你看,就連我們一個小小的黃埔區都能夠辦得如此漂亮,我能不自豪嗎?

  快要到體育館了,在體育館附近聽見大家的一些歡呼聲——“呼……”聽見這些聲音我就興奮不已了,我和媽媽加快了步伐,但是我們走得再怎麼快也沒用,因為——前面要通過安檢,並且有好幾列隊伍來排隊,每一條隊伍都好似一條龍。我和媽媽當起了“龍尾”,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和媽媽當起了“龍身”太好了!再過了十幾分鐘,我和媽媽竟然當上了“龍頭”。到了安檢處了,首先要把我們的票給驗了,接着就到我把我的包包拿去一台貌似洗衣機的機器拿去安檢,然後有一位可愛的志願者姐姐幫我安檢,哇!終於檢完了。媽媽看見我那傻里糊塗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唉!就看那麼一場球賽都要經過如此漫長的安檢,我發誓:我再也不看球賽了。

  終於進入比賽現場了,原來已經開始了好幾分鐘啦!這場球賽就由我來當一次小主播,給大家現場講一講吧:“本場比賽是由繁華富麗的泰國對着環境優美的馬爾代夫。黃色衣服的是泰國,紅色衣服的是馬爾代夫。現在比賽相當激烈,首先黃隊(馬爾代夫隊叫紅對,泰國隊叫黃隊)的隊員不停地“攻打”紅對,但是紅隊也沒有一點兒認輸的表現。兩隊現在可以說是不分高下啊!哈哈!時間可過的真快,上半場已經結束了!請聽下半場講解。”

  漸漸地,下半場即將開始,下面我喉嚨有點不舒服,所以就不講解了,拜拜!

  下半場還是這樣黃隊不斷向紅對攻擊,但就是無從入手,媽媽說,泰國沒有進球命,我卻不是這麼認為,我覺得泰國要是在射門的時候力度稍微大一點就好了。過了一會兒,黃隊換人了。換上場的這一個可以說是“開門炮”啊,一上場就已經差一點就進球了,給人一種信賴感。接着紅隊也學着換人。有一球是我覺得畢生難忘的——黃隊的其中一名隊員使出“黃金右腳”,哎呀,沒中,沒關係繼續來;另一名黃隊隊員使出“腳勾拳”,進球啦!全場歡呼起來,有的有力地甩着手中的旗子,有的不停地吹着哨子,有的拍着手中的拍,還有的造起了人浪,但是大家別高興的太早。裁判說這一球不算。為什麼?因為黃隊隊員越位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越位是什麼東西,這是媽媽告訴我的。得知這個消息后,大家立刻憔悴了許多,但是馬爾代夫隊卻沾沾自喜。

  我還以為泰國隊能夠中的一個尾彩呢,誰知一場歡喜一場空。

  球賽結束了,真得好不捨得黃隊的那一球喔,那一球也太不值了吧。我們陸陸續續地離開體育館,走到樓梯處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看球賽的,人山人海,我想大家都應該是興高采烈地來,而心裡憤憤不平地離開吧,沒錯,我也是這樣。

  這一場終生難忘的球賽,我想一定是在我人生中看過的球賽裡面最經典、最有滋味、最愉快的一場。

  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港灣小學六年級:李曉嵐



一場使我終身難忘的球賽 標籤:激烈的球賽作文 精彩的球賽作文 一場乒乓球賽作文 一場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