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激烈的球賽500字作文

激烈的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學以後,孩子們又來到這片草地來踢足球。他們分成兩隊,把書包堆在一起當球門。

  路旁的小孩都被吸引了過來,連高大的叔叔也過來看球賽。

  那一個留着平頭的守門員,聚精會神的注視着前方。他戴着皮手套,身穿長袖衣服和短牛仔

  褲,分腿彎腰,上身前傾,兩隻手搭在膝蓋上。守門員後面站着一個腆着肚子的小男孩。他是誰呢?他是個替補隊員。他多希望能快一點上場,可以大顯身手。

  守門員和觀眾都望着遠處,可能那時候正在發球。第一個戴着紅領巾的小男孩被擋住了,只好彎下腰來觀看。他後面的男孩則使勁伸長了脖子。帶蝴蝶結的小女孩乾脆站起來了。抱着洋娃娃的小姑娘對球賽沒有興趣,所以誰勝誰負都與她無關。而坐在她旁邊的小男孩顯得有一些緊張,可是他饒有興趣地看這場比賽。也不知道是誰家的漂亮白狗跟着主人來到了球場上,它對球賽毫無興趣,趴在石椅邊,懶洋洋的呼呼大睡起來。

  摟着小弟弟的男孩可能來遲了,他只好坐在石椅的最邊上。

  對這場球賽最感興趣的也許是那個大個子叔叔了,他身穿西服,帶着禮帽,看得津津有味,臉上還露出了微笑,彷彿回憶起了他小時候的足球賽。

  足球賽越踢越激烈,到底誰勝誰負,我想那些都不重要,看看這些觀眾,我想我們都已經有答案了……

  五年級:初璇



激烈的球賽 標籤:激烈的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