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精彩的球賽1200字作文

精彩的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賽場內外,千里人擁,萬里沸騰。惜卡恩魯尼,略輸文采;大小二羅,稍遜風騷,一代天驕貝克漢姆,只識場外傳緋聞……俱往矣,數風流人物,且看今朝亞冠聯賽之“山東魯能VS日本橫濱水手”。

  本場比賽對於魯能來說,只需取得一分便可晉級下一輪,而水手則急需三分。但賽前魯能其主教練卻在面對記者時,毫無保留的放出了魯能力拚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的消息!至此,想必本場比賽勢必雙方將你爭我奪,為觀眾上演一出精彩的對攻大戰……

  開場之後,作客的橫濱水手隊便反客為主,連連向魯能大門施加威脅!而魯能隊員卻彷彿沒熱身似的,感覺在場上動作疲乏、無力。終於,在比賽僅僅進行至第7分鐘,水手巴西外援杜特拉贏得前場左路任意球,水手斜傳禁區落點極佳,魯能門將楊程出擊略有些盲目,結果讓對方隊員須大亮頭球頂空門得手,水手迅速就取得了領先!這對魯能的將士們可謂是相當不利,開場不久便丟了1球,在他們的士氣上一定會受到相當的打擊。但魯能這支年輕的隊伍,卻是如其反,在外援與隊中諸名老將的組織下,很快便確立了場上的優勢,沒再讓水手獲得破門良機。

  當比賽進行至35分鐘之時,王超左路非常自信地切入策動攻勢,冷靜傳球找到了鄭智,後者將球傳到禁區中路,丹丘在搶點時疑似被對手拉倒,但裁判示意比賽繼續。魯能球員沒有進行糾纏,立刻在後場斷球后展開了新一輪攻勢,丹丘前場右路將球巧妙挑入禁區,鄭智接應落點后順勢轉身抽射,皮球直飛球門上角,相當精彩,魯能將比分扳為1-1平!頓時,山東體育中心的看台上爆發了長久的歡呼聲:觀眾私語聲、手中掌聲、口中叫好聲,一時齊發,眾妙必備,形成了一道無形的力量讓魯能的將士們頓時精神百倍。在上半場剩餘時間中,魯能似乎正在這股力量激勵下,獲得多次機會,但均遺憾而返,1比1的比分就這樣保持到了45分鐘結束……

  在15分鐘漫長的等待后,雙方下半時的比賽開打。此時,日本水手走出了上半場後段的低迷混亂狀態,比賽重新進入膠着態勢。魯能其後形成了一波持續攻勢,雖然沒有形成威脅攻門,但基本將對手完全壓制住。自70分鐘起,水手反擊攻勢加強,曾經多次在魯能門前製造險情,場上局勢也由被動轉變為了主動。魯能的諸多主力也因不同原因被水手壓制,之後沒有過多的表現機會,但依然死死地守住了1比1的比分!

  90分鐘的比賽眼看就要結束,如果這樣的比分,魯能便可以如願獲得出賽權。可是下比賽補時卻長達7分鐘之久,足球比賽,什麼都可能發生,魯能的將士們必須得在這最後7分鐘之中打起120%的精神再能確保這寶貴的一分!但魯能隊員彷彿打起了200%的精神,在補時1分鐘時,突然發力,抓住了對手陣型壓上后的空檔,中場精準直塞找到了前插的鄭智,好一個鄭智!漂亮!利用速度和嫻熟技術從兩名防守球員中擺脫而出,晃過門將后輕鬆推射空門得手。最後山東魯能就此2-1勝出。小組賽5戰全勝,已經甩開第二名水手達到6分,提前鎖定了小組頭名!魯能的球員、賽場觀眾、以及電視機前的球迷,都擱下了長久懸在心中的那塊石頭,深深地長疏了口氣……

  大江東去,浪淘盡,數年風流人物,故壘東邊,人道是,魯能稱雄足壇。捨我其誰,霸氣衝天,捲起萬千層浪。且看下回分解,魯能之亞冠八強賽也!



精彩的球賽 標籤:精彩的球賽作文 激烈的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