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場精彩的球賽600字作文

一場精彩的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加油,加油……”這震耳欲聾的聲音瀰漫了整個漢三小,是怎麼回事呢?去看一看吧! 

 原來今天是我班與五班打籃球的日子。球員們上場了,瞧!我們方隊員個個生龍活虎,五班球員人人鬥志昂。“嘟”,裁判長口中的哨子響了,比賽也就拉開了序幕,裁判長把球一拋,雙方的爭球員同時一躍。快看!我方的王志才一下搶住了球。他一路上過關斬將,終於把球平安地“護送”到了“家門口”,他起身一跳,周圍的空氣彷彿已經凝固了似的。進了!“好球”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當啦啦隊的我們則在一旁高聲大喊“五四班加油!五四班必勝!”當然五班的同學也不甘示弱。在我們爭論誰是高音喇叭的時候上半場比賽已經跟我們說“拜拜”了! 

 休息了一會兒比賽又繼續了。瞧!王志才又搶到了球,他迅速地把球傳給了高榮紅。原來,高榮紅的球藝也不賴嘛!他憑自己的機智,將球順利地運到的籃框下。他縱身一躍,球準確無誤地進了籃框里。我們更是喜上眉梢了,同學們又是歡呼又是鼓掌的。正當大家高興之時,羅至誠趁機把球搶了過去,我方見情況不妙想去挽救,但已經晚了。只見羅至誠一跳,此時我的心已提到嗓子眼上了,球離籃板還有1分米……5厘米……果然,還是中了。五班啦啦隊的加油聲也越來越響,經過接下來幾個回合的比賽。我方已22:2大勝五班。我們大家都一蹦三尺高,手舞足蹈地享受成功帶給我們的喜悅,而五班的同學則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 

 這場精彩的籃球賽讓我見識到了同學們的高超球藝與拼搏精神,同時也增進了班與班之間的友誼。

一場精彩的球賽 標籤:一場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精彩的球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