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精彩的球賽700字作文

精彩的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放清明節前,上級要求雙休日照常上課,學校便安排星期五至星期日三天舉行春季籃球運動會。這天大的好消息就像長了翅膀,瞬間傳遍校園,點燃了同學們的運動熱情。

  星期五總算到了,整個校園沸騰了!同學們個個像過節似的,紛紛帶上吃

  的東西,滿懷期待和喜悅來到學校。操場上,各年級的比賽正熱火朝天地進行着。經過兩天的角逐,星期天上午,該我們班和一班進行爭奪第三名的決賽了。

  比賽還沒開始,籃球場邊早已站滿了觀眾,尤其是我們班的拉拉隊員,竟然拉起了“二四班,加油!”的巨大橫幅,十分耀眼奪目。隊員們熱血沸騰,個個摩拳擦掌。

  戰鬥終於打響了,只見籃球場上,球員們奔跑着,跳躍着,你爭我奪,甚是激烈。球終於到了我手上,對手立刻蜂湧而來,我趕緊傳給五號,五號又傳給四號,就這樣你傳給我,我傳給他。終於有機會了,趕緊投球。球進了,拉拉隊趕緊為我們鼓掌,喝彩;投球,球沒進,拉拉隊員們也不泄氣,趕緊給我們加油,鼓勁。“二四班加油!二四班雄起!”的喊聲震天動地,此起彼伏。在場上場下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場比賽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比分八比零,我們暫時領先。

  休息了一會兒,裁判一吹哨子,下半場比賽就開始了。這次我們班先發球,五號田雨陽趁一班隊員不注意,突然將球拋給我,我運着球飛快跑向我們的籃框,一投,球進了!觀眾席上傳來一陣陣歡呼聲,我們更加幹勁十足,都奮力搶球,傳球,運球,投球,籃球像長在我們手上似的,聽話地上下翻飛。籃球被我們一個接一個地投進籃框里。

  一會兒,下半場比賽也結束了,我們以全場二十比二的好成績遙遙領先,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雖然我們一個個累的筋疲力盡,心裡,卻比吃了蜜還甜!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羅嘉琦



精彩的球賽 標籤:精彩的球賽作文 激烈的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