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孩子們的球賽600字作文

孩子們的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課鈴響了,一群孩子們飛快的衝出了校門口來到草坪上,孩子們將自己的書包放在草坪上做了個門。

  雙方的隊長走到中場握手。一場友誼賽即將開始。

  比賽開始了,由紅隊發球,紅隊前鋒回傳到中場隊員,於是跑到自己的前鋒位置,可以看的出紅隊馬上開始進攻。

  紅隊中場隊員帶球,突然藍隊前鋒飛鏟了過去,鏟球成功,藍隊趁對方防守隊員少時,開始打反擊。兩個前鋒陸續使用二過一配合,晃過防守隊員,7號單刀啦,7號一腳飛射直飛球門左上角,紅隊守門員飛撲而出,將球沒收到懷裡然後大腳開出,在周圍的觀眾們已經完全融入了這場比賽,看,哪位戴紅領巾的小女孩和接她的爸爸看球賽看到忘記回家,瞧,哪位叔叔微笑的望着孩子們,似乎,那位叔叔是位教練,在挑選好的足球人才現在是紅隊的9號在控球,9號分球給10號,10號直塞給7號隊員,7號起腳射門,球射向球門的右下角,好球,球進了一比零,在比賽即將結束時,紅隊的7號打破了比賽的僵局。

  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藍隊在丟失一球的情況下隊員顯得有些急躁,在藍隊拚命進攻的情況下,紅隊不得不改變陣型。

  5-2-1-2陣型。

  藍隊在比賽的最後一分鐘獲得了一次20米的任意球,藍隊12號隊員主罰這一球,守門員冷靜的布置人牆和判斷。

  12號將球開出,球遇過人牆,直飛球門的右角,紅隊守門員飛撲而出……

  球被守門員擊出,全場比賽結束。紅隊在第78分鐘時打進全場唯一的進球。

  就這樣,紅隊一,藍隊零。這場比賽切切實實的屬於孩子們的比賽。

  六年級:勞爾dk



孩子們的球賽 標籤:激烈的球賽作文 精彩的球賽作文 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