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令我感動的球賽1400字作文

一場令我感動的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一場令我感動的足球賽 

  2008年暑假是一個非同尋常的暑假。因為在這個暑假裡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要在北京舉行,這將是一屆舉世矚目的奧運會。為了給奧運加油助威,體驗一下奧運會的氣氛,人們都爭先恐後地買了奧運門票,我當然也不甘落後。終於,我和爸爸買到了男足半決賽的門票。我沒有想到的是,8月19日晚上9點在工人體育場的男子足球半決賽,居然是巴西與阿根廷之間的對決,這可是不可不看的巔峰對決。好了,閑話少敘,該去看比賽嘍! 

  8月19日是個大晴天,我的心情十分激動,並且迫不及待地想品味這場足球大餐。晚上5點半的時候,爸爸對我說:“陽陽,吃點餃子吧。咱們得11點多才能回來呢。別到時看比賽的時候你餓了。”我沒有回答爸爸,腦子裡還在想着比賽時會有多精彩。爸爸又說了一遍,我才回過神來,吃了幾口就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着急地對爸爸說:“爸爸爸爸,咱們什麼時候走,不會晚了吧?”“瞧你急的,還早着呢,這才幾點啊?”爸爸反倒不緊不慢地說。由於我一直死纏着爸爸不放,他這才肯帶我早點去。我們準備好門票和要帶的東西后,便去了701車站。在乘公交車的途中,處處體現了北京騰飛發展的景象:拔地而起的大樓更多了,天空更藍了,樹也多了,隨處都洋溢着歡樂祥和的氣氛。這讓我感到十分的高興。7點30分,我們到達了工人體育場的北門,一眼望去,一組意氣風發的運動員雕塑群像迎面矗立。後面有幾個像帳篷似的小房子,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那是觀眾安檢口。安檢口前幾個面帶笑容的志願者帶我們進行安檢。通過安檢和檢票口后,我們看見了像一個橢圓形的蛋的工人體育場。此時我以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催着爸爸找到我們的座位。通過志願者的幫助,我們迅速地找到了座位,這裡的座椅十分舒適,我們安靜地等待比賽的開始。10分鐘后,比賽開始,兩隊球員入場並奏兩國國歌,然後,比賽正式開始。一開場,觀眾自發組成人浪,為運動員加油。上半場,雙方都在試探對方,所以打成0?0平。經過短暫的休息以後,比賽的下半場開始,高潮也越來越多。第52分鐘阿根廷隊的迪馬里亞一腳飛傳,球偏出球門之前被飛速趕到的阿奎羅用肩部撞入網內,使阿根廷隊取得1:0領先。全場觀眾起立為阿根廷隊鼓掌。誰知6分鐘后,同樣是阿根廷隊的梅西橫向帶球傳給加拉伊,加拉伊的射門在球門前被阿奎羅擋入球門,阿根廷隊再入一球,比分變成2?0。巴西隊在第65分鐘的任意球擊中球門立柱,彈回場內后巴西隊連續進攻將球打入,但因越位被判無效。第75分鐘時,已經連入兩球的阿奎羅因為在巴西隊禁區內帶球被絆倒,贏得了點球,里克爾梅射入球門,使阿根廷隊取得3?0領先。0?3落後的巴西隊急躁了起來,先後四次犯規,導致兩名球員被紅牌罰下。這時,在場的觀眾都已經知道巴西隊不可能贏了,但是大家依然為他們加油。後來,裁判吹響了全場比賽結束的哨音,阿根廷隊獲勝,全場觀眾起立為他們祝賀。 

  看完這場比賽后,一方面,我為中國感到自豪,因為中國在迅速騰飛發展着。它從只有幾個運動員參加奧運會,到已經能舉辦一屆高水平、有特色的奧運會,它經歷了多麼大的變化呀!另一方面我希望有朝一日,中國足球隊也能挺進半決賽,我定會為他們加油助威。此次北京奧運會的理念是“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北京的比賽場館的設計處處為運動員和觀眾着想,讓運動員們有出色到發揮,也讓觀眾們享受比賽。現在許許多多的外國人對中國的印象越來越好,他們無一不稱讚中國的歷史悠久,環境優美。我希望中國能再次舉辦一屆高水平、有特色的奧運會,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上這個美麗的中國!

一場令我感動的球賽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