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激烈的球賽600字作文

激烈的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學了,一群孩子背着書包一窩蜂地衝到了一塊空地上。空地上的花兒爭奇斗 艷,草兒向他們點頭,花兒向他們招手,似乎在問他們究竟要幹什麼。一個男孩子拍 胸膛說:“怎麼樣,我選的這塊地不錯吧,最適合踢球了!”

  他們分成兩撥兒,各自站到自己的位置上,做好預備姿勢,等待比賽開始。

  看!那個子高高的男孩子,扎開馬步,呈半蹲姿勢,頭抬起來,眼睛注視着對方 ,是不是的摸摸自己膝蓋上的創傷,彷彿傷口還在隱隱作痛。男孩後面的小個子是候 補隊員。他腆着肚子,好像很神奇地說:“你們會成為我的手下敗將的!”

  空地上還有一個倒下的空樹,剛好做凳子。這個“凳子”上坐着不少觀眾。那個 大個子叔叔是這群孩子的教練,剛好路過此地,順便指導指導。他的手裡拿着一個小 本子,本里夾着一支筆,教練要把他們做得不好的地方記錄下來,糾正他們。

  看哪,那隻白色的,懶洋洋的小狗正卧在那裡閉目養神呢!好像在說:“比賽 吧,我休息,反正我對踢球不感興趣!”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即將拉開“戰幕”。

  對方把球一腳踢出,直射球門,守門員警惕地等着球,足球過來了,他一個飛 躍,把足球抱在了懷裡。觀眾席中響起了一陣喝彩聲,鼓掌聲。

  對方不甘示弱,繼續“攻擊”,守門員也沒有放鬆,他神情莊重地準備迎接這個 球,他們又贏了!教練豎起了大拇指。

  最終,比賽以2比1的優勢險勝了對方,這些孩子的臉上綻開了笑容,滿載而歸。

激烈的球賽 標籤:激烈的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