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wehave同一個迷700字作文

wehave同一個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絢爛唯美的世界,廣闊燎原的大地,每一個生命嘴邊都漾着絲絲的微笑,每一滴透亮的露水都折射着生命的芬芳;甘甜的清水滋潤着萬物,綠水的波光泛起朝夕的紅暈。我們同在一片碧天下,我們也同屬一個家園;我們飲用同一股乳汁,我們也同有一個“迷”。 

 蒼茫夜色,歸鳥無蹤,只有萬束寂靜,被月光灑滿的羊腸小道,顯得如此寧靜。我獨自在這裡徘徊,看着月牙,遠眺那茫茫的崑崙碧野。心中,盪着星星點點的迷茫,我們為什麼生存在這個世上? 

 也許,是偶然;也許,是註定;也許,只是命運。 

 如果,這純粹只是偶然,那世界只有虛幻。生存,不過是一個意念,沒有愛,也沒有幸福,欠缺了美麗和歡笑。我們哇哇落地的瞬間,沐浴着慈母的溫暖,她是一滴酸澀而又激動的淚水,印跡我們成長的第一步,偶然說不通一切。 

 如果,這純粹只是一種註定,那世界只有僵局,沒有色彩。我們的腳步,有着迸發出的切情期盼,有着血脈涌動的熱情洪流,註定會輸、會贏,我們就將是一個被生活牽動的玩具,世界也就少了創新。註定,同樣也不是生命的抉擇。 

 如果,這是命運,又將如何?變得囁嚅,不知所措,我不知該如何去回答,麻麻的絲勒束了心靈,冰霜竄入了身軀,在衣襟邊打轉。飄零的落葉融成芳土,駐守它所留戀的土地,輕柔的??,點點滴滴打在肩頭,濺起茫茫的雨蓮,無數雨簾遮擋住了世界…… 

 我們為什麼生存在這個世上? 

 吃飯?創造?幸福?成功?失敗?…… 

 我思索過,我肯定過,也動搖過。生存是為了更好的為別人服務,生存是為了沒有遺憾地離去,生存是一種堅定的信念? 

 如果我現在無法回答他,那我就試着不去回答。當我真正地活過後,當我歷經了幾十個春秋的時候,我再去回答他,回答這個我們共有的“迷”。 

  

 

wehave同一個迷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同一個家園作文 同一片藍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