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月12日14:28分在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 

  地震使四川綿竹市遵道鎮歡歡幼兒園發生垮塌,而此時許多孩子正在午睡。當時,一個叫瞿萬容的老師,挺身而出,撲到在地上,用後背牢牢地擋住垮塌的水泥板,懷裡緊緊的抱着一個小女孩。 

  “清清,那個好學、美麗的小女孩,你們看見沒有?”在救助現場,鎣華鎮中學初一(1)班班主任陳全紅老師一直關心一個叫鄧清清的小女孩。在她心目中,這個家境貧窮的小女孩,人窮志不窮。這個女孩被救出時,還在廢墟里打着手電筒看書。 

  一個女孩靠男友的鼓勵活了下來,當她剛從廢墟下獲救時,第一句話是:“今晚的月亮好圓哪!”令人感動的事太多太多了…… 

  在這危難之中,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保不顧危險,親臨救災第一現場指揮救援,災難之中看到了黨和國家對老百姓的關心愛護。社會各界捐款捐物,國際社會紛紛伸出援助之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無情人有情,我們和希望在一起。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都中國人,我們心手相連,眾志成 

  城。做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