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此次北京奧運會主題集中體現了奧林匹克精神的實質和635975008普遍的價值觀——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這一個當今熱門話題體現的淋漓盡致的主題無不會聚了所有人的心聲:“One World One Dream”,這是中國人民展現給世界的理想與未來。 

  同一個夢想!是團結、是友誼、是進步、是和諧、是參與與夢想!人文和諧,綠色生態,科技進步,既是北京前進的方向,又是時代發展的趨勢。開放的中國,崛起的北京,用她那古老而神秘的文明底蘊,現代化發展的驚人速度,感召着人類的心靈,吸引着世界的目光。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必將使五洲四海的朋友身處同一個世界,感受同一個夢想。世界給北京一個機會,北京將還復世界一個驚喜! 

  每當我看到“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句口號時,就會聯想到我們的祖國淵源的文化精髓。“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字裡行間表達了我們中國人民與世界人民共有美好家園、同享文明成果、攜手共創未來的崇高理想。表達了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正大步走向現代化的偉大民族致力於和平發展、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堅定信念。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為建立和平美好的世界而貢獻力量的心聲。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儘管我們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種族不同,但我們共同分享着競技帶來的魅力與歡樂,共同追求着人類和平的理想,我們同屬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樣美好的希望和夢想! 

  “One World One Dream”,我們用真情吶喊!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用心喊的響亮!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