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一生都在追求夢想。

  夢想,是人的專利,動物們是沒有夢想的。也就是因為這點,它們是無知的,無法用雙手創造新的世界。動物們所能做的,只不過是適應世界罷了。 

  於是,為了我們的夢想——世界的團結,出現了舉世矚目的奧運會。 

  奧運會,是偉大的比賽,是各國人民友好的橋樑,它的作用並不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比賽,而是成就夢想——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因為奧運會的偉大意義,所以所有的國家都在爭取主辦權,他們希望讓世界人認識自己的祖國,讓團結之花在祖國開放。然而,奧運會舉辦的經濟要求讓每一個發展中國家都望而卻步,但是,我們中國不同,雖然是在發展中,但是我們中國,有着上千年的歷史,上千年的磨練讓我們中國人有了不屈的性格,不論遇到什麼情況都不會退縮,不會懼怕。夢想,是全人類所擁有的,團結,是全世界所期望的,我們中國,也可以向別的國家一樣,點燃激情,傳遞夢想,讓友誼之花開遍壯麗山河! 

  終於,我們中國出現在了奧運會主辦國的舞台上,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在莫斯科宣布:“北京成為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舉國上下全部沸騰了,我們中國,完成了我們自己的夢想,讓全世界看到,這一條沉睡的東方巨龍,正在飛快的崛起,讓全世界看到,中國,是展示夢想的舞台,是放飛夢想的天空! 

  奧運會!你成就了我們上千年的夢想,連接了團結的橋樑,今天,讓我們看見,中國,憑着一顆不屈不撓,不怕困難的心,讓世界的夢想,在中國開放。讓我們永遠記住這一句話: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