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文簡意深,發音響亮,既是中國的,也是世界的。 

  我們的五個小精靈代表了夢想以及中國人民的渴望。他們的原形和頭飾蘊涵著其與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聯繫。其形象設計應用了中國的傳統藝術表現方式,展現了中國的燦爛文化。將祝福帶往世界各個角落。 

  我們腳踏同一個地球,我們頭頂同一個太陽。不管白皮膚還是黑皮膚,不管棕皮膚還是黃皮膚,都把地球叫“母親”。都是母親的熱血兒郎。同樣的速度快!快!快!不同的體魄強!強!強!同樣的高度高!高!高!不同的歌聲亮!亮!亮! 

  我們擁有同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一個夢想。在五環旗下拼搏,和平友誼地久天長! 

  One world ,one dream!

  我們共同呼喚! 

  One world ,one dream!

  我們用心的呼喚!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