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3億中國人第一次在自己的家園,唱響團結、友誼、和平的奧運之歌。北京歡迎你,魅力迸發的奧林匹克!北京歡迎你,五湖四海的朋友們!讓我們為中國吶喊,為奧運加油!從此,我們不再是弱小隨便就讓人擺弄的國家,我們中華民族不會被外國人看不起,不會在外國人面前低頭,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歡呼嗎?

  從01年7月1日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08年奧運會由北京承辦那一刻起,炎黃子孫們狂熱的心就沒有平息過,當我看在電視機前看着奧運會的開幕式時,我深切地感受到作為中國人的幸福和自豪!啊,讓我們歡呼跳躍,讓我們熾熱的心相連在一起,心中堅定一個信念:加油!親愛的祖國加油!奧運加油!

  和平鴿在世界的上空自由飛翔,為人們帶來和平的信息,願世界充滿和平.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親愛的朋友們,親愛的中華同胞們,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喝彩!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