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一個藍天,同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同一個藍天,同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地球是人類共同保護的家園,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生活的家園。所以,讓我們共同提高環保意識,一起保衛大自然,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一張小紙片做起!

  因為人們不知道保護環境是多麼重要,所以到處亂丟垃圾、排放污水、亂砍伐樹木,連那些垃圾袋也漫天飛舞,昔日美麗而溫馨的地球轉眼間變的狼狽不堪,因為隨便的排放污水,那往日清澈見底的潺潺小溪已經變成了一條條骯髒、不堪入目的臭水溝,連裡面那些活蹦亂跳的魚兒都被那一陣陣刺鼻的味道熏死了。由於過度的放牧和亂砍亂伐,山上的小草早已沒有了往日耀眼的光彩,原本茂盛而粗壯的大樹也被人們砍伐了,小鳥沒有了家園,天空失去了藍色,因為人們的這種破壞環境的行為徹底激怒了臭氧層,天空下起了酸雨,山上的土因為沒有了職務的保護,鬆軟了,形成了泥石流,由於過度的開採,造成了地震,一次次的地震是那可愛的孩子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父母、失去了肢體、失去了……

  所以,從今天起,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植樹造林,一起讓地球恢復原貌吧!

  六年級:張鋇加



同一個藍天,同一個夢想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