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洗腦子店900字作文

洗腦子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洗腦子店

  隨着炮竹聲,我的洗腦子店開張了。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咳咳,我是可柔,我是個科學家。“咦?我只看過洗染店怎麼有個洗腦子店呢?不可能!”可我真的是開了一家洗腦子店,而且登上門來的還是尊敬的州長先生。

  “啊嗚,近來,我被許許多多的事情弄得頭昏腦脹。”你看,州長先生連說話都稀里糊塗了,我連忙讓州長先生吃了些薯條、雞翅再讓他喝了些可樂。不到一秒,州長先生就昏睡了過去(這是我的絕招,在薯條、雞翅、可樂放了些傳說中的無味昏睡水)。我輕手輕腳的的用自動遙控器把州長先生的腦袋打開(如果被州長先生髮現在太歲爺的頭上動手腳,我的小命就沒了!),喲!州長先生的腦袋中間只放着那些小事,當然頭昏腦脹啦。我把人民、國家等大事放在中間,而那些小事隨手扔進了收集沒用的事情的垃圾桶里轉化成許多支清理環境的藥水。弄好一切后,我用遙控器把州長先生的腦袋弄回原處。州長先生醒來時,馬上跳出店口,隨手扔給我10000美元,大叫道:“啊!!!那件重要飛機航空計劃給我壓了7個月!他連說個再見都來不及就已經坐着轎車跑了。

  看!大名鼎鼎的牛頓竟然也光臨我的洗腦子店,他要求洗洗腦子,我自然一口答應了。開了她的腦袋后,我用軟刷挑出了一大堆問號把整個洗腦子店塞得滿滿的。我想:這樣可不行,如果這樣,會把整個地球都塞得撐不下!所以,我用智能遙控器幫他在左腦里弄出一個問號架,把問號都濃縮成極小的問號。這樣,再多的問號也被弄到問號架里。洗腦後,牛頓感激不盡,給了我足足十萬英鎊。(好多錢啊,我之前一年才五萬人民幣)我又為世界物理學家順利立了大功。

  送走了世界物理學家牛頓后,一位古板的老紳士氣喘噓噓地跑來,要我幫他洗腦子。打開他的腦子后,發現裡面像個“出土文物”,有許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堆在裡面。瞧!蒼蠅也飛過來了,原來他的腦袋裡裝的凈是陳芝麻爛穀子,難怪臭得連蒼蠅也來湊熱鬧。我加多了三個口罩繼續工作,用“靈通”牌洗潔精、大型軟毛刷幫他洗凈。我又發現他的右腦“接收新事物”那兒有許多生鏽的東西在那裡,我就用我設計的特別鋼絲球洗凈他的右腦。洗腦完畢后,這個老紳士付給我5萬人民幣后,竟在澡堂跳起了霹靂舞,跳完后,還到車店去買小車(他考了牌),說要帶他的夫人去旅遊。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想來我的洗腦子店去洗洗腦子,請到兔國(中國)鼠洲牛省虎市龍街兔區49571龍飛鳳舞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