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500字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着這張照片,每個人的臉上都綻放着笑容,我不禁回想起那一年的兒童節。 

  那一天,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臉。教室外,操場上,同學們開心的玩着遊戲;教室內,牆上貼滿了卡通圖片。有些人在討論着這個特別的日子該幹什麼快樂的事,有些人,在準備着自己精心準備的節目。我也不例外,為了這個節目,我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 

  終於,讓人期盼已久的節目中與開始了。 

  一個個讓人拍手叫好的節目過去了。終於到我們表演了《小紅帽》了。我們帶着緊張的心情上台了。不知道為什麼在台上緊張被淡化了,只剩下了精彩的表演。到了最後,當扮演獵人的我把大灰狼投向井裡。接着掌聲再一次的響起。我們成功了,哪怕只為了那三秒鐘的掌聲。 

  最後,老師上台了。她手上還拿了一張紙,全是謎語。老師說:“只要你們答對了這些謎語,就有糖吃。”說完指了指旁邊的一大袋的糖果。下面老師說的迷語,都被同學一一解破。到最後一題,老師說;“什麼車最長?”“我知道!我知道!”我激動的說。老師說“那你說吧。”我按捺不住我心中的激動,迫不及待的說“是堵車!”老師說:“你答對了,這是你的糖,拿去吧。”我走上來,看着同學們嫉妒的目光,鄭重地接過了那顆糖。 

  然後,老師幫我們照相。在老師說“茄子”的一剎那,我看到的只有笑容。 

  我看着那一張張的笑臉,記着那快樂的一瞬間。我告訴自己要把這快樂的時刻記着,藏在心裡一輩子。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 標籤: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的回憶作文 引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