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因為有你,我更快樂600字作文

因為有你,我更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粽子是我從路邊撿來的一隻小狗。它的到來,不知帶給了我多少快樂。

  粽子全身是棕色的,毛里參雜了少許的白毛。四肢短短的,肥肥的,胖嘟嘟的超可愛。他的耳朵就像荷花花瓣一樣垂在頭的兩邊。看起來就像一個大粽子。我還給他做了一件棕色的衣服,穿上衣服,它就更像啦。

  粽子的尾巴總是搖個不停。但是它也有消停的時候,那是它看見奶奶的時候,因為奶奶不喜歡狗。它可聰明啦,知道奶奶不喜歡它,也很少去招惹奶奶。但總有撞槍口的時候。有時候粽子不開心,比如看不見我的時候,它就不乖,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雞犬不寧的。這時候奶奶就把手叉在腰上對粽子大吼:“你怎麼又把家裡搞得這麼亂!”它就一動不動的蹲在那裡輕聲吼叫,傾聽着奶奶的批評教育。每當我看見這一幕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粽子就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我。

  桌子底下一般是粽子的避難所。如果奶奶太生氣了,它就躲到桌子底下去。奶奶年紀大了,看着粽子躲進桌底,往往也就放他一馬。

  這也不能怪奶奶,粽子實在是太調皮啦。它要是發現哪裡有什麼它沒咬過又能咬得動的東西,那它是絕對不會放過的。粽子這位垃圾創造者已經把我那可憐的襪子“造”了好幾個洞。更別說拖把啦、紙箱啦、皮帶啦、毛巾啦。

  當然粽子也不是什麼時候都調皮的,它偶爾也會當一當懶狗。只要它想睡覺,就連它最愛的食物也誘惑不了它。就算你把它給綁起來它也是不在乎的。洗澡什麼的就更別指望它了。所以呀,它還是一隻邋遢狗。只是它連邋裡邋遢的樣子都讓我覺得是那麼的可愛。

  粽子啊粽子,要是沒有你,我該少掉多少快樂啊!真希望你永遠陪在我身邊!



因為有你,我更快樂 標籤: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